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视觉冲击 三英寸超大屏数码相机逐个挑(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5:32 ezit

宾得T1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觉冲击三英寸超大屏数码相机逐个挑(3)

宾得T10

  T10是今年宾得“10”系列超薄时尚数码相机中定位最高的一款,除了拥有一块高达23万像素、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外,它还采用触摸式操作方式。

  它采用了60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CCD传感器。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38-113mm、光圈范围F2.7-F5.2的3倍光学变焦SMC镜头;感光度ISO 80-400,最快曝光速度1/2000秒。该机一共提供了17种场景拍摄模式,最高可支持VGA分辨率30fps录制。宾得T10的外壳由高品质铝合金制成,做工细腻,外观时尚,顶盖具有柔和的圆形轮廓,强调机身纤薄的特点。三围尺寸是95×58.5×19.5mm,不含电池只有135g,堪称大屏相机当中最薄、最轻的一款。由于采用了触摸屏设计,所有的操作都根据屏幕上的图标来完成,所以宾得T10的机身背后设计十分简洁,几乎被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占据。

  编辑点评:主流的拍摄功能,加上超薄、时尚的外形,宾得T10已经足够吸引住大家的眼球。再加上与索尼产品近七百元左右的差价,更让大家人心振奋。

适合人群:时尚白领人群
推荐级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