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由你不爱 优点突出的超值MP4大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3:02 天极yesky

  爱国者 视觉王P035plus

  市场价:2999元(20GB)

  优点:3.5英寸1600万色“特丽屏”、支持PAL/NTSC制式电视信号、续航能力强

不由你不爱优点突出的超值MP4大盘点(6)

爱国者 视觉王P035plus

  爱国者MP4家族人才济济,不光有视觉王P861、P335这些“叫座”机型,新款P305plus也相当不错。它的3.5英寸1600万色“特丽屏”精度高、色彩好,“视觉王”的称号实至名归。它的触摸感应键也是特色之一,下凹的按键手感很棒。刚上市的韩国产

微硬盘MP3——爱欧迪i6也采用了同样设计,可见爱国者P305plus走在了时尚的前列。

  P305plus支持MPEG1/2/4、AVI 、DivX等多种视频格式和MP3、WMA、WAV等音频格式,它特别采用双内核多媒体硬解码芯片,因此视频播放可达到30帧/秒。同时它还支持CD级的WAV格式,因此音质也不错。

  该机不光支持视频录制而且别具“断点续录”功能(录像可达到DVD画质),通过随机的AV连接线与电视连接后,你只要设定录制时间和需要暂停的时间即可。如“

世界杯”半场球赛45分钟,你再加3分钟伤停补时,就可将15分钟中场休息的广告给过滤掉,非常人性化。

  此外,爱国者P305plus还具有MIC录音、电子图书、移动存储、电子游戏、“数码伴侣”等功能。它的电力也较强,标配的大容量2550mAH电池可播放4小时视频和8.5小时音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