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由你不爱 优点突出的超值MP4大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3:02 天极yesky

  清华紫光G9

  市场价:950元(512MB)

  优点:PSP外观、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SD卡(送几十款游戏)

不由你不爱优点突出的超值MP4大盘点(2)

清华紫光G9

  看见清华紫光G9的外观,或许您就能猜测出它的强项。因为G9的外观和索尼PSP(著名的游戏掌机)相似度在95%左右,有着能“左右开弓”的灵活操控键却不支持游戏功能,岂不是“暴殄天物”?不错,超强的娱乐性正是清华紫光G9的最大优势。它支持游戏卡游戏,随机赠送一张SD卡内存有几十款游戏,您可以畅享游戏的快乐。此外,G9比PSP还多设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既可拍照也可摄像,很有意思。

  作为MP4

播放器,G9支持ASF格式的MPEG-4视频播放,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频播放,拥有MIC录音、Line-in直录、视频输入/输出、图片浏览、文本阅读等实用功能。它内置的1600mAH锂电池可播放4小时视频或6小时音频,续航能力尚可。

  清华紫光G9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它拥有良好的游戏操控手感、百万像素摄像头、齐全的视/音频播放功能、更支持SD卡的扩展容量,价格又不到千元,性价比十分突出,适合慧眼独具的朋友拥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