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帅有何罪 世界杯之MP3最帅阵容完全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2:36 天极yesky

  六: iriver N12 VS 卡纳瓦罗

帅有何罪世界杯之MP3最帅阵容完全点评(6)

卡纳瓦罗 帅气杀伤力:★★★

  帅的罪证:意大利盛产帅哥,个个都是走T型台的料,连后卫都这么帅

  法比奥·卡纳瓦罗1973年9月13日出生在那不勒斯市。卡纳瓦罗1986年进入了那不勒斯青年队,1989年当他年仅16岁的时候又入选那不勒斯一线队,他足球生命的最初岁月正是在那段神化般的那不勒斯时期里度过的,而球王马拉多纳是少年卡纳瓦罗心中最崇拜的偶像。

  本届世界杯

意大利防守出色,6场比赛只丢一球,他和内斯塔组成的坚固防线功不可没。

  iriver N12

  去年,iriver公司又推出了一款N10的改进版N11,该机也继承了N10项链式的风格,而且在机身上镶嵌了一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可谓是独具匠心。然而近期iriver又推出了一款N系列的新机N12,该机可以说是前面二款机器的全面改进版, N12在外形上仍然保留了上一款产品N11品味高雅的项链式外观和镶水晶的镜面机身设计。功能上相比以前的二款机器,N12增加了SRS WOW 2.0 3D音效系统,使音质显得更加饱满,音效也更上一层楼。N12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耳塞夹进行了重新设计,耳机继续采用颇受好评的N10耳机,而且是可以更换的,相比上一款N11连体式耳机不可更换的设计更为贴心!。

帅有何罪世界杯之MP3最帅阵容完全点评(6)

iriver N12

  N12 MP3播放器可支持MP3、WMA、ASF音频格式播放,具备FM调频功能,采用了16灰阶OLED显示屏,具备摇滚,爵士,古典,金属等EQ均衡,提供的USB接口可与电脑进行连接。

  作为iriver第三款项链MP3,N12保留了以前几款机器的优良传统,功能上也增加了诸如SRS WOW 2.0 3D音效系统。而以前二款机器的不足之处,N12也做了全面的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