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帅有何罪 世界杯之MP3最帅阵容完全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2:36 天极yesky

  四: 月光宝盒F927 VS 舍甫琴科

帅有何罪世界杯之MP3最帅阵容完全点评(4)

舍甫琴科 帅气杀伤力:★★★☆

  帅的罪证:乌克兰人不怎么会踢球,培养出一个世界一流前锋帅哥不容易啊。10年奋斗,终于把祖国队带进了世界杯。

  世界超一流前锋,2004年欧洲金球奖得主,乌克兰足球的象征。1999-2000赛季由基辅迪纳摩转会

AC米兰,在当季和2003-2004赛季同以24球加冕意甲射手王。每个赛季都能保证稳定的进球率,在关键场次里为球队取得关键入球。在意甲的五个多赛季里,“乌克兰核弹头”逐步成熟,并成功地融入球队进攻体系。乌克兰国家队队长,带领球队冲击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并历史性地冲入了世界杯8强。

  舍甫琴科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锋线队员,头球和双脚相当均衡,技术动作简洁实用,身体平衡出色,瞬间爆发力强劲,这些素质使得他在门前总能创造出机会。

  月光宝盒F927

  月光宝盒F927独特的设计使其夺得2005年工业设计外观优秀奖。其产品造型突破了传统产品生硬的感觉,主体形态由七条流畅的曲线构成,采用晶莹剔透的有机材质,周边的多面切割配合上部的不锈钢嵌入装饰,使其极具质感与美感。

帅有何罪世界杯之MP3最帅阵容完全点评(4)

月光宝盒F927

  F927不仅外观时尚新颖,在功能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它支持MP3及WMA等音乐格式全兼容播放,歌词同步显示,采用迷你接口,ADPCM专业录音笔采样方式,可以超长时间录音,并随时收录时光记忆,A-B复读模式,学习外语愈加的轻松,F927还可实现数据移动存储,中英文歌名显示,快速搜索目标歌曲,另外具有关机播放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