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视觉冲击 3英寸超大屏数码相机逐个挑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0:16 ezIT

富士V1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觉冲击3英寸超大屏数码相机逐个挑选(4)

富士V10(资料 评价 图片) 

  另类女性朋友无论是从穿着上还是用品上都能显出她的与众不同之处。如果把富士的这款新机挂在胸前,无论是从颜色上,还是从外观整体的效果来看,都能配合另类女性朋友的身份。

  V10是富士全新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其外观设计着重强调小巧的机身和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如果说同富士以往机型有什么一脉相承的东西,那恐怕就是方方正正的结构了!不过V10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做工方面也更加精细,如果说以往的F系列还是传统相机的设计思路,那么V10就是时尚数码玩物思想下的产物了。

  富士V10采用了一块510万像素的第五代SUPER CCD HR感光元件,机身背面则使用了3.0英寸的大尺寸LCD显示屏(23万像素),具有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而且支持ISO 1600的高感光度拍摄。V10的镜头部分也不会让你失望,卡片机标准配置的3.4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焦距相当于38-130mm,1.5秒的快速启动和0.01秒的快门时滞表现出色,此外还能够拍摄640×480像素、30fps的有声动画,不过依然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

  编辑点评:富士FinePix V10还有一个特色功能,就是其内置了4款游戏,这在数码相机中却不常见。当你觉得旅途无聊,并没有心仪的景色可拍的时候,可以用它3寸的大屏幕来玩游戏解乏。

适合人群:女性白领用户
推荐级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