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0倍光变老机 松下GS158跌到了4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7:50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10日消息】松下GS158GK就是很有特色的一款3CCD数码摄像机。GS158GK的外观保持GS120的风格,银色的卧式机身,设计非常简洁,机身的做工相当出色,质感很好。在暑促来临的时候,这款老机也是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了。

10倍光变老机松下GS158跌到了4950元

正视图

  松下GS158GK采用了三块1/6寸、80万像素的CCD,总像素达到230万,它配备10X光学变焦、徕卡Dicomar镜头,最大光圈F1.6,焦距相当于47.1-471mm,取景方便,它采用2.5英寸、11万像素LCD,支持16:9宽屏模式。GS158GK除了支持DV带以外还可使用SD卡,数据通过USB 2.0及IEEE 1394接口进行传输。其它方面,它内置闪光灯,配备热靴,支持AV输出。

10倍光变老机松下GS158跌到了4950元

配件图

  GS158GK的外观保持GS120的风格,银色的卧式机身,设计非常简洁,机身的做工相当出色,质感很好。另外,它的三围仅71×73×123mm,小巧的体积不会给用户增加太多负担,外出游玩时携带方便。

10倍光变老机松下GS158跌到了4950元

后视图

  总的来说,这款机器功能还是非常丰富的,配置也还比较主流,目前售价4950元,作为中端产品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海淀区中关村科贸大厦1517B室,电 话:010-82536114;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