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新品不断 金士顿SINOCES展台热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7:38 天极yesky
edk 

在此次2006SinoCES展会上,金士顿科技携带了最新的闪存盘、数码存储卡以及最新的内存产品热力登场,迎接暑期消费旺季的到来。金士顿作为全球领先的闪存和内存存储专家受邀参加此届影像器材盛会,向人们展示高端数码科技最顶尖的技术和令人惊叹的存储新品。

新品不断金士顿SINOCES展台热点多

新品不断金士顿SINOCES展台热点多

新品不断金士顿SINOCES展台热点多

首先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金士顿闪存盘产品新推出的几款新品:具有多种颜色外形的DataTraveler Mini Fun是一个设计巧妙的高速USB闪存盘,最高可高达1GB的容量,能轻松随身携带、收集和朋友分享所储存的资料。相比而言,"锐盘"就是金士顿闪存盘产品的老兵了,本次亮相的4GB容量锐盘,锐利程度简直要把移动硬盘直接赶下岗。最后,金士顿新推出的Personal Entertainment Xperience (K-PEX)媒体播放机系列产品也将闪亮登场,带给中国观众不一样的便携媒体播放感受。


新品不断金士顿SINOCES展台热点多

新品不断金士顿SINOCES展台热点多

金士顿数码存储卡系列的精英产品本次也是悉数登场,读取速度为23 MB/秒,写入速度为20 MB/秒之133倍速的金士顿COMPACT Flash极速卡肯定是专业级摄影师的最爱。高达2GB 和4GB的容量能满足数字摄影师对于储存RAW、JPEG和TIFF 格式图片所需之大容量的需求。这些闪存卡还预先加载了OnTrack 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6.1软件,能够救回意外遗失或遭受损坏的图片。此外更有容量高达8GB的高速加强型CF卡,这都使得仍在使用CF卡的数码爱好者在速度和容量上又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可能。数码存储卡的另两大部队SD和MMC系列本次的参展阵容也异常强大:除2GB的极速版SD卡、2GB的miniSD卡、512MB MicroSD卡会首度同台亮相外,2GB的MMCmobile也将闪亮登场。手机用户已经能够轻松的享受到超过1GB容量的高速数码存储卡了。


新品不断金士顿SINOCES展台热点多

新品不断金士顿SINOCES展台热点多

除了令人眼花缭乱的闪存产品,金士顿一直以来的看家绝技内存产品本次也是新品叠出。两大当家花旦ValueRAM和HYperX玩家内存自不必说,新亮相的FB-DIMM也第一次揭开庐山真面目公开示人。目前,金士顿ValueRAM产品最高的主频已经达到了DDR2 800,而HyperX更是达到了1066MHz的恐怖水平!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