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不可能的任务之神奇柯达V6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23 新浪科技

  生活充满挑战,我们也常常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比如当你需要一台精致、功能全面、廉价的品牌数码相机时,寻找的过程看似一次不可完成的任务,然而,如果你和我一样,遇到柯达V603,你就会马上找到汤姆·克鲁斯完成《谍中谍》任务的感觉

  不到2500元的价格,拿下机子和512M卡,而且拥有那么多令我自豪的功能,让我简直不能自已。V603带给我的感觉真是神奇,和它在一起,似乎一切皆有可能(Everything is possible)!

不可能的任务之神奇柯达V603

  我是一个广州意迷!世界杯期间恰好出差1个月,这次德国意大利半决赛,我是在上海新天地酒吧和几个好友一起看的。你无法想象当两个球队势均力敌,苦苦挣扎2个小时,当结束在即,当最后 2分钟来临,意大利进球了!连着灌了两个!这是不可能任务(《 Mission Impossible》)的翻版,这是汤姆·克鲁斯影子的表演!他总能带给你意外和奇迹!和他一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生命因而充满期待,充满想象,充满追逐梦想的勇气。于是你的字典满是四个大字--永不放弃!我们相信奇迹,哪怕只剩最后一秒。V603给了我同样的感觉!

  深夜,昏黄的路灯,泛着幽情的大屏幕,整体光线不是特别好,然而当激情欢腾的场面来临,在那第一个进球,在那个苦熬2个小时后的第一个进球,我和好友疯狂欢呼!那一瞬间,我随即从22种拍摄场景中,选取夜间肖像和聚会两种拍摄模式,记录了那些个快乐瞬间,那些狂欢举杯的、顿杯扼腕的、拥抱的瞬间镜头,竟都被我V603清晰准确抓住,这让我在朋友面前大大露脸。

  更神气的是,我借助V603超180度的全景拼接功能,拍出了新天地那一时刻欢腾而热闹的大场面,在好友面前无限得意了一把。好友连声惊奇的赞叹:无大广角的相机,拍大广角的照片,跟意大利的神奇有的拼啊。痛快!

  我买V603时正值柯达公司六月促销活动,获赠价值20 元的网上冲印券。上海、广州正好都在指定的12个城市之列。于是,今天早上,我通过网上冲印,把昨夜记录下的欢腾瞬间,打印给广州的好友,第一时间和朋友分享快乐的感觉太好了!

  谁说《不可能任务》(《 Mission Impossible》)只是电影,生活中我也做了自己的小汤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