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精益求精 iRiver项链MP3播放器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22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随着N12的发布,iriver再度叩响了项链式MP3播放器市场的大门,一场项链式MP3的音质革命已经呼之欲出。

  自2004年iriver发布第一款项链式MP3播放器N10以后,这一市场被完全打开,许多时尚MM都选择了这款精致小巧的播放器来替下自己的项链,而更多的N10则是作为男士的礼物来到女生身边。

  有一种态度叫做精益求精,这也正是iriver的写照。2005年8月,iriver发布了N10的升级版本N11,在N10的基础上镶上了施华洛世奇水晶,让佩戴它的女性更能显示出雍荣华贵,同时还增加了FM接收功能,让N11做到了秀外慧中。

精益求精iRiver项链MP3播放器再升级

N12

  现在,iriver再一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最新一代项链式MP3播放器N12已经正式上市!它融合了N10与N11的优点,集高科技与华丽的贵族风尚于一身,必将成为市场瞩目的新焦点。

  在外形上,N12采用了备受好评的N11那高雅的项链式设计和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镜面机身,同时更为体贴的是,相比N11原来的连体式耳机和不可更换设计,N12随机耳机标配了原来倍受好评的N10高档耳机,并且附送了一个耳机转换插头,由此满足了一些对音质有极高要求的专门用户,可以方便地让他们使用自己的专业耳机。可谓是配置大大的提高了

  在功能上,N12则在iriver一贯高水准音质的基础上,增加了SRS WOW 2.0三维音效系统,使N12的音质更为饱满,整体听觉感受比先前机型更上一层楼,也使得它更趋于完美。

  机身设计方面,N12保留了前代机型的所有优点,体积仅为22.7×48.8×13.3毫米,重量也仅为22.7克,可谓轻若无物;采用16度灰阶OLED显示屏,蓝色显示不但清晰易辨,而且也更显时尚,在关机模式或节电状态下,它的镜面部分则完全可以当镜子来用,MM们用来补妆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N12的“内功”浓厚:它支持MP3、WMA、ASF、OGG等多种常用音频格式;内置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3小时;支持USB 2.0高速传输;支持FM接收及预录功能;支持时钟、录音及闹钟等功能,可以说,一台优秀的MP3播放器应该有的功能N12都有!

  如果你爱她,就给她一台N12吧,N12会让她像公主般高贵夺目;

  如果你恨她,也给她一台N12吧,N12会让她从此眼中再也没有别的MP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