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留住世界杯最后精彩 热销录像MP4全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03 太平洋电脑网

京华易录宝PMP-1600

  [参考价格]:京华易录宝PMP-1600(512M) 1099元
  [销售地址]:赛格京华MP4专柜

  PMP-1600采用3英寸TFT显示屏,内置插值到达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满足拍照和DV摄影需要,在视频方面它支持视频录制和输出,另外易录宝还支持万年历、可插卡等等,总体上功能全面、实用。

留住世界杯最后精彩热销录像MP4全导购(6)

京华易录宝PMP-1600

   京华易录宝不但能能录制电视节目,它还有强大的学习功能包含了英汉发声字典(英文单词可以发声),海论英语(200集视频学习资料和书),国际音标等等,可以方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英语学习。

留住世界杯最后精彩热销录像MP4全导购(6)

京华易录宝PMP-1600

产品规格:

  存储器容量 128~512MB
  信噪比 90dB
  内置锂电池
  耳机输出功率 5mW+5mW
  显示屏 3英寸TFT
  输出频率范围 20Hz~20kHz
  外观(长*宽*高) 95*61*17mm
  录音采样率 48kHz
  USB接口 USB1.1
  支持压缩速率 MP3 8k~320kbps;WMA24k~128kb

留住世界杯最后精彩热销录像MP4全导购(6)

京华易录宝PMP-1600

功能特点:

  MOVIE播放功能:用于播放网络电影,支持ASF格式的MEPG—4,或通过转换软件转换成ASF格式播放。播放效果320×240@30f/s。
  音频播放功能,用于播放各种音频格式,包括MP3/WMA以及WAV等。
  PHOTO浏览功能,用于浏览各种数码相机的照片,支持EXIF2.1。
  内置麦克风录音,支持LINE-IN录音。
  支持视频录制,TV In。
  视频输出,TV OUT(NTSC/PAL)。
  万年历、时间显示。
  中/英文菜单设置。
  电子书。
  英文学习,包括英汉发声字典(英文单词可以发声),海论英语(200集视频学习资料和书),国际音标。
  软件实现300万像素拍照和DV摄影。
  支持SD/MMC卡;扩展存储空间。

留住世界杯最后精彩热销录像MP4全导购(6)

京华易录宝PMP-1600

京华易录宝PMP-1600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要算它赠送了深圳电视台的《还论的发现 无分钟快餐英语》视频学习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