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7日苹果iPod缺货 iriver猛降至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7:4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J.R.UB

  今日最新行情:


7日苹果iPod缺货iriver猛降至最低
图为:iriver T10

  消息1:iriver两款256MB容量闪存MP3——T10和T20降价,目前分别售价629元和57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地下一层B1153# 看看,电话:82697620。

  另外作为iriver的新款

微硬盘产品——E10,其中国的官方报价已经出现再iriver中国官方网站上(http://www.irivershop.com.cn/),其6GB容量售价1880元。

7日苹果iPod缺货iriver猛降至最低
图为:台电C133+

  消息2:台电C133+开始进行促销活动,现在用399元购买512MB容量C133+可获赠价值128元的512MB容量台电优盘一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海龙二层2056# 看看,电话:82660962。

7日苹果iPod缺货iriver猛降至最低
图为:创新 V200

  消息3:创新老款大容量MP3——1GB版本V200降价,目前仅售690元,并且随机还赠送十款可更换彩壳(仅在1GB版本机型上随机赠送),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二层2231# 看看,电话:82699400

7日苹果iPod缺货iriver猛降至最低
图为:iPod nano

  消息4:由于iPod nano缺货,大部分经销商已经将1GB容量型号价格调至1250元,较之三天前上涨130元,看来想要购买这款MP3的朋友又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