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疯狂特价卖!1G优百特彩屏MP3仅2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23: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Tina
  IT行业中基本每个产品都有一个被称为“低价杀手”的厂商。笔记本有“神舟”,板卡“七彩虹”,手机“波导”以及今天编者给大家介绍的数码MP3杀手“优百特”等等,他们的价格定位满足了不少低端用户的需求。

疯狂特价卖!1G优百特彩屏MP3仅299

  而优百特这个MP3品牌似乎就是为学生群体打造的,从3月掀起降价热潮以来,不仅新品不断,而且还掀起一轮又一轮的价格风暴,特价机型层出不穷。今天编者就给大家再次带来一款特价产品,优百特X-605(1G)。目前这款产品竟然以299元的超低特价冲击低端市场。

疯狂特价卖!1G优百特彩屏MP3仅299

  设计方面,优百特X-605采用了1.5英寸OLED彩屏显示,屏幕下方印有“UNIbit”的LOGO。操作按键集中分布在机身侧面,操控方便。功能方面,X-605支持MP3、WMA、WMV、ASF、WAV等音视频格式,支持多种音效,并且能播放AMV电影。图像与音乐可以同时播放,支持A-B区间复读,具有JPEG图片浏览,歌词同步,E-BOOK,TXT文本格式阅读等功能。另外,X-605采用USB2.0接口,内置锂电池,最长可播放5小时。

疯狂特价卖!1G优百特彩屏MP3仅299

  1G的彩屏MP3打出299元,估计只有“低端杀手”优百特才会这样疯狂。最近想买MP3的朋友不妨到三好街看看啊!这款产品性价比十分不错哦!

[品牌型号] 优百特 X-605
[参考价格] 299元(1GB)
[商家名称] 天佑科技
[商家电话] 024-8399007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