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最轻薄十倍长焦 松下TZ1跌至3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1:5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广州行情】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这款相机上市的时候引起过数码相机市场的极大震动,因为以往的长焦机都无一例外没有便携性可言,只有这款相机将长焦机的高光变能力以及家用DC便携优点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为了提高成像率,这款产品还配有松下独创的MEGA O.I.S.光防抖功能,这样的配置堪称豪华。正因为如此,这款相机的上市价格曾经高达3700元。不过今天我们看到商家促销中已经把这款相机的价格定格为3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最轻薄十倍长焦松下TZ1跌至3299元

松下TZ1

      TZ1配备的1/2.5英寸500万有效象素的CCD,总像素637万。内置潜望镜头,10组12片,3片非球面镜片;焦段5.2-520毫米,35毫米传统相机等效值为52-520毫米,延伸光学变焦参数为4:3高宽比率:12.5倍(3/2/1/0.3百万),3:2高宽比率:12.5倍(2.5百万)和16:9高宽比率:12.5倍(2百万)。以及四倍数码变焦。光圈在广角端F2.8-F5.0,长焦端F4.2-F7.1。光学参数忠规忠据,没有广角,最小光圈也不够小,没有大景深效果。

最轻薄十倍长焦松下TZ1跌至3299元

松下TZ1

  另外该机感光度分自动、80、100、200、400五档,还有高感光度模式800-1600,结合到应用当中,ISO200以下成象效果可以接受。快门速度范围则是8-1/2000秒,星空模式有15秒、30秒和60秒。虽然没有全手动模式,却能通过所具备的20多种场景模式适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光景条件。

最轻薄十倍长焦松下TZ1跌至3299元

松下TZ1

  TZ1背面空间很大,2.5英寸20.7万像素的低温TFT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好。功能键比较少,许多功能在菜单中才能找到,不过重要的防抖和微距都在机顶,完成大部分拍摄非常容易。

最轻薄十倍长焦松下TZ1跌至3299元

松下TZ1

      TZ1的是世界最小的10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长宽高分别为112×58.1×40.2毫米(不包括凸出部分),这样的体积比起柯达的Z740、富士的S5600来真是称得上“袖珍”了,大家如果想趁这次促销机会购买,可以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G292档去看看,咨询电话:020-875409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