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专题 > 正文

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投资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40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投资论坛是今年唯一国家级消费电子盛会——“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的新增重要内容。截止到目前,已有多家消费电子企业汇聚本届论坛,除了国内企业外,还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的投资商也纷纷发来投资合作项目,报名参加本届论坛。为了将本届论坛办得更加务实,我们将进一步吸引更多的政府、产业园区、消费电子企业参加本场论坛,以实现项目方与需求方的现场对接。

  据了解,青岛“海尔、海信”两大消费电子企业在本届论坛上将要推介的主题是介绍自身配套体系、质量体系、供应商评价体系和相关需求等内容,吸引更多家电配套商加入海尔海信采购体系或在青投资,打造一流家电产业链。其中海信的演讲题目:“互利融合、携手共赢”。他们也希望在通过本届会议结识到更多的消费电子企业代表、园区代表及有关政府领导。

  届时,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张汉亚将就“我国消费电子企业吸引外资的现状、遇到的问题及对策”、“我国消费电子类企业吸引外资的优势和特点”、“中国如何由消费电子生产大国过渡成为消费电子品牌大国等”问题做精彩演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李佐军博士就将消费电子企业所关心的问题现场剖析。

  本投资论坛拟进一步挖掘中国消费电子市场潜力,加速国际国内资金直接投资消费电子企业的进程,成为真正沟通消费电子企业吸引外资的信息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