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性价比之王 最受学生族青睐的十款相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8:2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理光R40(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2050元
  特点:5.7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

性价比之王最受学生族青睐的十款相机(4) 性价比之王最受学生族青睐的十款相机(4)

理光R40(资料 评价 图片)

  R40是理光R4的简化版本。外观上这两台DC没有太大的区别。在时下众多的便携DC当中,理光的广角一直是它保持良好的重要特色,28mm广角令画面的张力更加出色,加上5.7倍的光学变焦,R40在镜头的焦段方面可以说是胜人一筹,使得R40成为了2000元出头价位当中,能够实现一机走天下的最佳选择。但与理光R4相比,R4的28-200mm 7.1倍光学变焦镜头更加的经典,R40也没有R4上的CCD移动式防抖功能,因此,如果条件允许,R4同样值得考虑。

  松下LZ3(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2150元
  特点:外形出众,防抖功能

性价比之王最受学生族青睐的十款相机(4) 性价比之王最受学生族青睐的十款相机(4)

松下LZ3

    松下LZ3外形有些复古的风格,颇有一丝怀旧的味道。相比LZ系列之前的产品,在光学变焦,对焦速度和感光度等参数上都比前作有了相当大的提高。值得一提的是,LZ3还配备了松下MEGA.O.I.S光学防抖功能,光线不好或者长焦端引起的抖动不再是问题,这在2000元左右价位的便携DC当中并不多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