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台电双核芯mp3全国巡回鉴赏热辣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8: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7月3号到8月26号,台电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台电双核芯mp3全国巡回鉴赏”活动。首先开始的城市是广州,每个城市举行一周。奖品非常丰富,而且去台电的终端试听台电mp3,就能获得一对ovc的优质中空耳绵,这对有很多耳机的朋友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消息。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一、凡在指定地点试听台电mp3,将免费获得OVC优质中空耳绵一套,价值5元。

二、试听或购买台电mp3的用户,在各论坛发贴,讨论使用感受,还有机会得ovc耳机。
你只要把帖子的链接、台电论坛ID号发送至lay@sk1999.com,就有机会得到OVC提供的V30+、V8、V60等高品质耳机,每周会抽出
一等奖一名,奖品v30+一条。
二等奖一名,奖品v8一条。
三等奖一名,奖品v60一条。
入围奖三名,ovc甲壳虫耳机各一条。

三、以上活动完毕后,台电会对一等奖获奖者进行抽奖,抽出终极大奖一名。
终极大奖:台电 MP3 T19 1G (价值699元)

广州试听地点:

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214 电话87592342
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249 电话 87508252
详细活动规则请登陆台电网站www.teclast.com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