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3CCD硬盘DV, JVC500万像旗舰机MG505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7: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王红波

 


  在3CCD数码摄像机领域,JVC曾推出过全球最小的机型GZ-MC500。小巧的体积,强大的功能使得它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是经典的3CCD机型之一。而做为在硬盘DV的领导者的JVC来说,最近也推出了基于硬盘的3CCD机型GZ-MG505。

  从体积上看,这款DV保持了JVC产品在体积的优势,外形小巧而迷你,三围尺寸为74×125×73mm,重量也只有450克。外形上只比最JVC全球最小的MC500大了一圈。16:9尺寸2.7英寸液晶屏,用于取景和回放。

3CCD硬盘DV,JVC500万像旗舰机MG505到

3CCD硬盘DV,JVC500万像旗舰机MG505到

  GZ-MG505采用了3片1/4.5英寸CCD的设计,总计实现5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输出,静态有效像素也达到了207万,10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为F1.8-F4.2。

3CCD硬盘DV,JVC500万像旗舰机MG505到


  采用了时下JVC硬盘存储介质则是GZ-MG505的一最大改进,30G硬盘容量可拍摄7小时的DVD格式视频。还配备了三维加速感应器,一旦机器快速坠落下时,该感应器察觉到重力加速之后便会强制关掉电源,以充分保护微硬盘内的数据安全。

3CCD硬盘DV,JVC500万像旗舰机MG505到

  由于索尼SR-100的问世,JVC不得不采取相应的手段,而这款以硬盘为存储介质的GZ-MG505则是反击的最好武器,3CCD材质比SR-100相当效果更为出色,上市价为14800元。

 

[参考价格]:  JVC GZ-MG505AC¥14800元
[咨询电话]:023-68797056 023-66650068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JVC专卖店
[经销商]:渝波数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