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够强 MP4播放器不务正业之三大典型症状(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5:07 天极yesky

不务正业典型之二 游戏型MP4

  据说日本公交车上的年轻人一般都只会做两件事,玩游戏或者看漫画,这游戏可真的是人人喜欢,拥有游戏功能的MP4自然是深受追捧,其实配合MP4大屏幕液晶屏的设计,有时候还真不逊色于专门的掌上游戏机哦!

  长城FM10

  不务正业指数:9

  点评:完全可以让你重温童年经典游戏的MP4

够强MP4播放器不务正业之三大典型症状(3)

 长城FM10

  作为 长城电脑“飞梦”系列的经典之作,长城FM10配备了2.5寸的1600万象素的超大LTPS彩屏,分辨率达到了960*240!长城FM10不但支持MPEG4 、 AVI等视频格式,而且支持大多数常见的如MP3、WMA等音视频格式。细腻的图像画质让图片浏览表现的更加细致入微。支持TXT电子书,支持多任务,可以轻松的边看边听。与长城FM8相似,长城FM10同样支持AV输出功能,只需要通过一条数据线,就可将存储在长城FM10上的影像文件传送到电视机上,与全家共同欣赏精彩的电影,或者与朋友一起尽情的游戏。而内置锂电池则保证了可连续播放8小时以上。

  更重要的是,长城FM10还有一个让人垂涎三尺的设置——NES模拟器。有了它,长城FM10可支持《魂斗罗》、《超级玛丽》、《冒险岛》等近千款游戏!FM10配以高功率扬声器和高性能的耳机的强劲组合,给玩家带来超级的视听震撼。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惊险刺激的冒险经历,多元化的游戏风格,大容量的游戏存储……长城FM10彻底告别了以往MP4只能存储寥寥几款游戏的历史,使MP4也能成为玩家的“掌上明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