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轻便易用 USB直插式MP3播放器全面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2:00 天极yesky

  苹果iPod shuffle

  市场价:699元(512MB)

  优点:优雅外观、精致做工、出众音质、长效电力

  没有显示屏、没有EQ音效、没有FM收音、没有录音、没有复读功能,可以说,这款苹果首发的闪存iPod播放器是一款颠覆传统的产品。优雅精巧的外观、专注的音乐播放功能才是iPod shuffle的魅力所在。它的身材仅为24.9×83.8×8.3 mm,重仅22g,挂在胸前就是最具个性的饰物。

轻便易用USB直插式MP3播放器全面选购(4)

苹果iPod shuffle

  iPod shuffle支持AAC(M4A、M4B和M4P,最高可达320Kbps)、MP3(最高可达320Kbps,包括VBR可变位速率)、WAV等音频格式。虽然它不支持WMA音频格式,但是可以通过iTunes软件将WMA格式转换成AAC或者MP3格式播放,虽然繁琐但亦是解决之道。

  采用Sigmatel解码芯片的iPod shuffle音质清澈如水,输出功率较大。由于没有显示屏,或许给您的操作带来一些不便,但也可以让您更专注地欣赏音乐。它内置的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8小时,属于苹果iPod家族的“长气王”。iPod shuffle传歌、充电都通过它的直插USB口,写入/读取速度在2MB-3MB左右、而4小时左右即可充满它内置的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