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悼念德国 佳能集体狂降A610跌破心理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氢雾肥羊@胡敬坚

  昨晚(准确来说应该是今天凌晨),笔者看了全程德国对意大利的比赛,两队打得非常激烈,90分钟过了都分不出胜负,要打加时,眼看120分钟就要过去了,如果要点球决胜负的话,德国将有很大优势。可惜,德国被意大利左后卫在最后几分钟破网……晚节不保!

  由于熬夜,编者今天上班精神不太佳,不过传来了佳能DC大降价的消息,萎靡的精神似乎又重新注入活力。本次降价的有最强性价比的A610、大光变的A700、还有小巧的IXUS i zoom。首先,拥有极好口碑,性价比非常强劲的A610,从2150元大跌到了1980元,终于跌破了2000元这个心理关口!

悼念德国佳能集体狂降A610跌破心理价

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

  PowerShotA610别采用了1/1.8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配备了佳能高质量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学结构是7组8枚镜片,其中包括2枚非球面镜片,具有出色的分辨率和色彩还原,它的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35-140mm。

  可以看出,无论是镜头的焦距还是CCD的尺寸,都达到了与定位较高的G系列相同的配置。对于A510来讲,是像素、CCD尺寸的升级,对于A95来讲,则是镜头焦距的升级。另外,旋转LCD得到了增大,微距达到了1cm,有声短片变成了不限时,保留了全手动,增加了一些特色拍摄功能如“我的色彩”,这一切一切都构成了A610的巨大魅力。

悼念德国佳能集体狂降A610跌破心理价

佳能A610 1980元 跌破2k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