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八百万aigo V80plus暑促2399送1G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9: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Tina
  在DC日系厂商一统天下的局面下,爱国者是国产数码相机领域中为数不多的几个还能给我们信心的厂商之一。在去年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8月15日上市的aigo V80plus,凭借自身850万有效像素向人们证明了,高像素数码相机不只是洋品牌的专利。不过转眼一年了,这款国产数码相机的扛鼎之作也降下了身段,目前报价为2399元,这个价格还包含了一个1G的SD卡。

八百万aigoV80plus暑促2399送1G卡

  aigo V80plus的850万有效像素,不仅打破了洋品牌在高像素数码相机的垄断地位,V80plus也是国产品牌中第一个达到800万像素的国产相机。即便是一年后的今天,国产相机也没有出其右者。

八百万aigoV80plus暑促2399送1G卡

  虽然人们对aigo V80plus寄予了无限的厚望,但想要凭借一款机型击退日系大军,也难为这位爱国者。一年之后,当人们的热情褪去,爱国者的归爱国者,日系的归日系,国产相机一如既往的表现颓废。光环不在,aigo V80plus就是原来的aigo V80plus。

  棱角分明的整体,强烈的金属质感,似乎还能感受到一年前的热闹。25.7 mm的轻薄机身,169.38g的小巧重量,让V80 PLUS成为轻薄的800万像素数码相机。1/1.8英寸800万超高像素CCD,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3264×2448。V80 plus采用了2.0英寸的LCD屏幕,并且在屏幕的上方保留了光学取景器。

八百万aigoV80plus暑促2399送1G卡

  aigo V80plus的镜头,采用的是一枚等效焦距38-114mm的三倍变焦镜头,其中含有3片非球面镜片,最大光圈F2.8-5.1,非球面镜的使用对成像有了一定的保证。

八百万aigoV80plus暑促2399送1G卡

  可以看出来,aigo V80plus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即使现在看来处在国产相机的前端。固然aigo V80plus在细节方面有些缺陷,不过对于国产相机来说已经是一个飞跃,而相比日系相机,价格上也十分具有优势。

[品牌型号] aigo V80plus
[参考价格] 2399元
[经销商家] 沈阳志盟电子
[商家电话] 024-83990992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