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合880元 Hello Kitty版MP3情定7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9: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无名
  以Hello Kitty卡通人物为主题的MP3产品在市场上已有不少,就连iPod mini也出现过Hello Kitty版,近日,日本的sanrio公司再次推出了Hello Kitty版的MP3播放器。

合880元HelloKitty版MP3情定7月7日


  
Hello Kitty版MP3播放器


功能上,该款Hello Kitty MP3同样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播放,采用了256MB闪存作为存储介质,没有提供SD卡扩展槽,提供的USB2.0接口可与电脑连接进行数据的传输,可在Windows 2000/XP操作系统下运行。

合880元HelloKitty版MP3情定7月7日


  
Hello Kitty版MP3播放器


  该款MP3播放器提供了MP3直录功能,它的重量大约为26克,外形尺寸为56×35×20mm,附带的电池可进行6个小时的功能,充电时间为2小时30分左右。

合880元HelloKitty版MP3情定7月7日


  
心型的包装似乎更适合女生


sanrio公司表示将在7月7日正式推出该MP3播放器,售价约在12600日元左右,约合880元人民币。可进入sanrio网上查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