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指明购买方向 三大类数码相机精品评赏(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8:55 天极yesky

  走超低价路线的M10在外形上没有以轻薄外形示人,其机身右侧采用了手柄式设计,增强用户手持机器时的稳定度。其机身体积89x 59.5x 24.5mm,重120克。宾得 Optio M10采用了一枚1/2.5英寸的600万有效像素的CCD、使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这支镜头的最大光圈为 f/2.8 - 4.9。

  在短片方面,宾得 Optio M10 能拍摄分辨率为320×240(30 fps)的有声动态影像。感光度范围为ISO64-ISO400。快门速度范围是4-1/5000秒。不过出于成本考虑,M10并没有采用宾得著名的SMC技术镜头。

指明购买方向三大类数码相机精品评赏(4)

宾得M10(资料 评价 图片)

  宾得 Optio M10使用了一块2.5英寸的屏幕,其有效像素为11.5万像素,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了22M储存空间,并支持SD卡扩展。另外M10支持两颗AA电池供电,若使用2500毫安容量电池,理论上一次可拍摄600多张照片。

    作为一款轻薄相机,采用了600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不到2000元售价的它,对经常出游的朋友相当具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