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以色诱人 佳能IXUSI ZooM再倾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7:29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IXUS系列本身就是以卡片机定位女性市场,而其中的i系列,更是把女性机的特征无限扩展。所以外形上来说这款产品肯定是十分讨好女性朋友的,机身的尺寸为96.1×45.1×23.9,重量为105g,十分小巧。目前这款相机的售价已经跌到了1880元,那些正要为购买合适的数码相机发愁的MM们就不要犹豫了吧!

[广州]以色诱人佳能IXUSIZooM再倾销

  IXUSi ZOOM使用了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背面设计和i5基本相同,只是LCD变成了1.8英寸了。另外最大的变化就是从以前定焦镜头变成了具备2.4倍光学变焦(同时还具备10倍数码变焦)﹑相当于35mm相机38-90mm﹑F3.2-5.4的镜头,镜头周围作了高抛光处理,视觉上更加有时尚感觉。微距对焦范围10cm,最大光圈范围 F3.2-5.4,快门速度15-1/1600秒,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50、ISO 100、ISO 200、ISO 400。IXUS i Zoom新技术方面还包含了9点AiAF对焦功能以及多达16种的场景模式,短片拍摄方面可以拍摄320×240/20fps最大至1G容量拍摄。 

[广州]以色诱人佳能IXUSIZooM再倾销

  IXUSI ZooM还附赠了遥控器和多功能底座,这款产品由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黑色(Jet)、金色(Sahara)、红色(Cranberry)和紫色(Ultra-violet)。都是十分的时尚,同时采用了SD、MMC存贮,使用NB-4L锂离子电池,随机还附送了16m的MMC卡。

[广州]以色诱人佳能IXUSIZooM再倾销

  这款相机走的是纯粹的时尚路线,机身小巧而颜色靓丽,外表能俘获大多数女性朋友的芳心。这款相机有四种颜色,MM们如果要出手的话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色彩。这款相机促销地点: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原2期)2楼G256A室,咨询电话:020-87506085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