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画质极好 佳能IXUS 800完全购买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4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刘超
  虽然IXUS 800 IS目前的市场热度比不上索尼T30,而在T30调价后IXUS 800 IS的销量更堪忧了。不过在关注画质的消费群中,T30的口碑就远比不上佳能IXUS 800 IS了,因此还是有人多人在准备购入IXUS 800,迎接暑期的出游的。

画质极好佳能IXUS800完全购买攻略

  佳能IXUS 800 IS是今年3月佳能发布的IXUS系列最新旗舰型号,其最大的突破就是首次在IXUS系列中使用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而最高感光度也提高到了ISO 800的水平。这样一来,以往只有ISO 400的IXUS相机就都在实用性方面排到IXUS 800之后了。

画质极好佳能IXUS800完全购买攻略

IXUS 400 / 700 / 750

  IXUS系列与索尼T系列不同,其本身更像是佳能门下一个相对独立的子品牌。在这个品牌里还包含着彩色机身的IXUS i,偏向性价比的IXUS 两位数编号,以及顶级的IXUS 三位数编号这三条产品线。

画质极好佳能IXUS800完全购买攻略

  虽说销售情况最好的还是性价比很高的IXUS 60/65,但顶级的IXUS 800 IS和上代旗舰IXUS 750除了具有相当高端的配置,而且还多了一分华美高贵的气质,深得一些品味独特消费者的爱戴。

画质极好佳能IXUS800完全购买攻略

  对于选定这款机器的朋友,可能还会有很多问题和不解,那么仔细阅读本文,相信无论是很入门的问题还是一些使用中棘手的困难都会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