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4倍光变入门实用DV 松下GS28促销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ysolite

  【南京行情】近来,商家相互争夺数码摄像机中低端市场,一时之间各品牌都相继推出各自代表精品,今年年初松下发布了多款机型,其中配备24倍光学变焦的GS28凭借着高变焦能力和适中的价格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今日编辑从商家那里了解到,这款机器目前特价销售。

24倍光变入门实用DV松下GS28促销有礼

松下GS28

   松下GS28设计简单,全金属外壳,坚固且很有质感。后部操作键经过全新布局,只用一只手就可以控制所有的基本操作,如此一来,拍摄时你只需看着显示屏中的画面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非常方便。

24倍光变入门实用DV松下GS28促销有礼

松下GS28

  这款摄像机采用一块2.5英寸10.5万像素LCD,可作270度旋转,1/6英寸的传感器总像素为80万,镜头光圈为F1.9-57mm,拥有30倍光学变焦能力,内置发光二极管摄像灯,快速启动时间为1.7秒。全中文操作界面;GS28可拍摄静态图像,可手动对焦和调节光圈。GS28增加了中文菜单。另外,触摸式LCD控制液晶屏幕也是松下新一代DV的重要改进之处,10.5万像素TFT彩色液晶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流畅,为用户更好的构图、选景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松下GS28使用DV带存储录像,SD卡存储静态图像。拥有1.3秒的快速启动功能,可在按下快速启动键后1.3秒内开始拍摄,能够帮您抢拍到那些闪烁即逝的精彩画面。这款机器还提供了肌肤柔化、彩色夜摄、静态拍摄、多种场景模式等众多常用的功能。

24倍光变入门实用DV松下GS28促销有礼

松下GS28

  总体看来,松下GS28主要是面向低端用户的入门级产品,虽然只拥有80万像素,但能简单实用,目前GS28的价格为2700元,还送五盘DV带和包,是一款值得大家考虑购买的D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参考价格]:松下 GS28  2700元(2006年7月4日
  [咨询电话]:025-83156303 86884419 83699946
  [销售地址]:南京联健数码  赛博B座2楼003-004/雄狮国际2A17/百脑汇1楼14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