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二手淘真金!佳能300D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49 IT168.com
作者:skywen   

  【IT168 广州行情】自从佳能的350D、尼康的D50、D70S等入门DSLR上市,作为上一代的入门DSLR佳能300D也功成身退。但300D凭借其低廉的价格并没有在市场消失,而是以其价格优势活跃在二手市场!作为囊中羞涩却又想感受DSLR用户的首选。今天我们看到的佳能300D为银色机身,94新,无问题,无包装。配件包括:原装电、品胜充、背带、USB线,说明书。商家报价仅2800!

[广州]二手淘真金!佳能300D再创新低

  2003年,正是EOS 300D的出现,首先将数码单镜头反光相机带入了万元的领域。万元是高端数码相机的一个心理价位,EOS 300D的出现,将高端的数码单镜头反光相机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拉近了。随后,受到佳能的影响,尼康,奥林巴斯,宾得也陆续推出(即将推出)她们的廉价入门数码单镜头反光相机。

[广州]二手淘真金!佳能300D再创新低
 
  EOS 300D使用了63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佳能专利技术的DIGIC 数字图像处理器,7点自动对焦系统 和35区评价测光,这些绝对可以保证了相机的整体成像质量。其ISO感光度设置范围100至1600,最高快门速度为1/4000秒,B门,闪光同步速度 1/200 秒,连拍能力2.5张/秒。这款单反相机拥有8种白平衡预设,12种曝光模式,支持RAW格式和大容量CF卡,使用充电锂电池,其性能标准基本符合了专业人士的口味。考虑到价格因素EOS 300D采用了塑料机身,净重只有560克,机身尺寸为142×99×72毫米,在单反相机当中可算是“窈窕淑女”。与众多的佳能数码相机一样,EOS 300D 同样具备直接打印功能,可通过直接连接照相机和佳能的卡式照片打印机或喷墨直接打印打印机实现此功能。

[广州]二手淘真金!佳能300D再创新低

  虽然目前市场上各类消费级

数码相机琳琅满目,不过单反数码相机还是有其无法取代之处,比如说:可以更换不同种类镜头(超广角、望远、微距镜头等);功能参数设定更丰富;充分自由的扩展配备,因此单反相机的优势仍然是无可比拟的。

[广州]二手淘真金!佳能300D再创新低

  这款相机虽说是二手货,但是价格超低,而且成色也不错。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3843961。商家地址:广州市大沙头二马路盛贤摄影器材城三楼C302、03档,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