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增加蓝牙支持 Jabra发布iPod蓝牙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59 IT168.com
作者:IT168 很牛的蜗牛   

增加蓝牙支持Jabra发布iPod蓝牙附件

  【IT168资讯】数字播放器的蓝牙功能可以让使用者摆脱传统耳机的束缚,而蓝牙A2DP技术也可以实现不逊于CD音质的音乐效果,所以蓝牙成为了很多数码产品的最新热点。关注iPod的朋友一定听过下一代iPod并不支持蓝牙的谣传,为了填补这个空白,近日著名蓝牙耳机制造商Jabra发布了其最新的型号为A125的iPod专用蓝牙扩展附件,下面我们先看图吧。
增加蓝牙支持Jabra发布iPod蓝牙附件

  外形小巧的这款附件可以通过iPod专用接口连接第五代iPod和iPod nano,同时可以提供连续1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或250小时的待机时间。但不幸的是苹果最新推出的iPod+NiKE套装并不能使用这款附件。

  连接好这款附件和iPod后就可以连接蓝牙耳机并欣赏音乐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Jabra建议同时购买其型号为BT620s的蓝牙耳机,至于其他品牌蓝牙耳机是否可以兼容还没有详细资料。除了支持蓝牙耳机外这款附件还可以兼容传统耳机,通过MINI USB端口还可以为这款适配器充电。

  目前这款蓝牙附件还未正式上市,预计于八月上市,售价为75美元。对此类附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后期报道。

增加蓝牙支持Jabra发布iPod蓝牙附件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