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触摸屏新贵 索尼N1跌破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59 IT168.com
作者:skywen   

  【IT168广州行情】索尼N1之所以大热,不仅因为当时的3寸屏幕相机少之又少,更因为其独特的操作方式,让人觉得相当酷。N1采用触摸式屏幕,就像很多触摸屏手机那样,很多功能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上的按钮来完成,使用起来相当惹人注意。我们最近在市场了解到,这款机终于跌破三千,目前报价2820!

[广州]触摸屏新贵索尼N1跌破三千

  N1并不只是只依靠一块豪华的屏幕来取悦消费者,其配置也在卡片机中非常顶级。首先,它使用了1/1.8英寸的大号CCD,有效像素高达800万。由于采用了3倍光学变焦的伸缩镜头,所以其光圈得以扩大到F2.8-5.4,不像那些T系列的卡片机只有F3.2-5.9。不过微距能力则下降到了6cm。而最高感光度还是很不错,达到了ISO 800。比较特别的是N1的对焦点控制,由于使用了触摸屏幕,我们可以在使用中自行确定对焦点,可谓指哪打哪,这是一般消费级DC所望尘莫及的。

[广州]触摸屏新贵索尼N1跌破三千

  N1的独特使其在市场中相当受欢迎,而索尼提供给大家的独特性能也非常对得起购买N1的用户。而在品质与外观上,也丝毫不用担心,N1做工精细,金属机身处理出色,而设计上,N1也相当有特点,时尚感觉非常强烈。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是港行版,保修上不及正版有保证,大家要考虑清楚再购买。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3781315。商家地址:广州市海印电器总汇二场B265档,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