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用变频 海信空调KFR-7001LW/BP近7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47  天极yesky
柏杨 

  日前,笔者在卖场看到一款海信空调,该款KFR-7001LW/BP目前售价7200元。这是一款3匹家用变频立式空调,拥有扇形彩色VFD显示屏,不仅可以使运行状态一目了然,还给空调增添了高贵典雅。

  海信空调KFR-7001LW/BP采用全新时尚外观,流线型,竖进风设计,加扇形显示屏,高贵典雅。海信KFR-7001LW/BP空调的智能 “人机对话”系统轻松实现“随身感”功能,同时可以自动进行功能切换。

家用变频海信空调KFR-7001LW/BP近7K

  海信KFR-7001LW/BP空调的制冷功率为2600W,制热功率为1000-5500W,制冷量为2500-9200W,制热量为2500-10500W,制冷面积为32-59平方米,制热面积为30-41平方米,室内机尺寸为1818*530*300MM,室外机尺寸为840*950*340MM,室内机噪声约为35-48分贝。

  海信KFR-7001LW/BP采用了国际名牌高性能变频压缩机及先进的微电脑控制变频器,真正实现智能控温。使房间温度控制精度达到±0.5度,而普通定速空调的温度控制在±2度温差大,忽冷忽热易得空调病。“随身感”时刻跟踪人体周围温度,形成人体周围温度数据,自动调节主机的制冷/热量,实现室温与人体周围温度的一致,使室温稳定舒适。

  海信KFR-7001LW/BP空调具有负氧离子发生器,负氧离子发生器利用尖端放电原理,能产生大量的电子。从而实现强力除尘、杀菌、使空气清新三重作用。将防霉过滤网、活性炭、静电吸附、光触媒多重过滤网综合应用,能有效的吸附灰尘颗粒,去除异味及有害气体,并对室内空气中的细菌具备杀灭作用,真正满足人们对健康的需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