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该出手时就出手 索尼2款旗舰DV特价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ysolite

  【南京行情】一直以来,索尼的产品线在各品牌中都是最齐全的,HC26E则是其中颇受低端消费者关注的一款产品,作为使用普通DV带存储的数码摄像机,HC26E虽说面向低端市场,但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足以满足入门级用户的需要。 

该出手时就出手索尼2款旗舰DV特价送礼

索尼HC26E

   索尼HC26E机身采用了银灰相间的外壳,动感流线型设计,体积小巧。机身左侧可以看到Easy Handycam“易摄通”字样的功能按钮,可将摄像机自动设定为最佳拍摄模式,令拍摄更简单,轻松。机器后端采用了索尼的新型模式旋转操作按钮,通过这个按钮,我们可以直接改变摄像机的模式选择,在拍摄时更加便于操作。

该出手时就出手索尼2款旗舰DV特价送礼

索尼HC26E

  索尼HC26E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超级CCD,动态有效像素为40万,采用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光学变焦20倍,并具备80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采用液晶显示屏和EVF电子取景器结合的取景方式,显示屏大小为2.5英寸,12.3万像素。

该出手时就出手索尼2款旗舰DV特价送礼

索尼HC26E

  HC26E提供了人像、海滩及滑雪运动、风景、聚光灯、日落月夜、等多种拍摄模式,方便一般家庭使用。此外该机还具有电子防抖技术,利用回转感应器可消除拍摄中不必要的画面抖动,弥补普通用户拍摄技术上的缺陷,获得更加清晰的影像。

该出手时就出手索尼2款旗舰DV特价送礼

索尼HC26E

  HC26E最大优势就是性价比相当高,该机目前的卖价为2799元,如果现在购买的话,可以获得额外电池,包,三脚架,DV带,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光盘DV最大的优势就是使用8厘米DVD光盘来记录视频数据,拍摄结束时可直接在DVD播放器上进行回放,不必再通过电脑和其他编辑处理才能制作刻录DVD视频光盘,为家庭用户带来了简单方便的使用享受。虽说索尼不是业内第一个推出DVD摄像机的公司,但凭借其研发实力和强大的宣传攻势,如今在DVD摄像机市场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入门级光盘DVD605E可以说是全面兼容DVD-R、DVD-RW、DVD+RW全面配合各款DVD影碟机播放,使得该机的性能显得相当强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