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看大屏时代 纽曼M868 MP3正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04 天极yesky
大歪 

  纽曼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音影王M868,是新一代1.8英寸26万色TFT液晶真彩显示屏MP3产品之一,是纽曼引领MP3进入大屏时代的又一力作。TFT是一种可以“主动地”对屏幕上的各个独立的像素进行控制的显示屏, TFT真彩液晶屏的加入使得M868的视频表现非常出色,对比度高、层次感强、颜色鲜艳、亮度好、即使在强光下也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图象,这使得观看视频播放成为了一种享受。

看大屏时代纽曼M868MP3正独领风骚

  功能齐全的M868支持SMV格式视频播放;支持MP3、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内置扬声器亦可实现外放;电子书采用白底黑字的形式,每页可显示70字之多,并且具备标签等细腻功能,方便阅读;此外,M868还支持多任务处理,你可以边听音乐边看电子书;还有经典游戏内置其中,让你乐在其中、其乐无穷;另外, 多源转录的功能可以使你摆脱电脑的约束,只要有音源都可以把歌曲通过连接线录制到MP3里面 ;定时关机功能的加入也为M868增添了生活气息,不必因为欣赏音乐而忘却了时间。

  M868有内置FM收音功能,喜欢听收音的朋友有耳福了,它可以自动搜索频道,可储存30个电台,另外它还支持FM内录,内录的内容直接转化成WAV格式,方便重复收听。其他如内置麦克风、SD/MMC卡扩展功能、LRC

歌词同步显示,节能关屏模式等特色功能都使得M868成为一款不逊于MP4的高性能彩屏MP3产品。

  通身被银色包裹的M868,有一个采用镜面抛光处理的1.8英寸大屏,看起来与机身浑然一体,非常和谐,下方是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的按压式五维按键,手感非常好,大大避免了错误操作的发生。富有金属质感的银色一直都被追求时尚的人视为个性之色。纽曼M868代表了个性化的选择,不锈钢银色外壳将以其金属般的质感、耀眼的光泽掠夺你的视线!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