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初级发烧必备 五款带手动功能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8:13 PCPOP-电脑时尚

佳能A700(资料 评价 图片)

    首先登场的是佳能的自家兄弟A系新兵:佳能A700。这款相机是在PMA2006上佳能推出的全新5款A系机型中最高端的一款。较A620,A700降低CCD像素到600万,不过镜头却增强到了6倍变焦,而且背面屏幕也扩大了比较主流的2.5寸。这样看来,A700在画质上虽然会稍有下降,不过对一般用户来说,用起来会爽得多。

初级发烧必备五款带手动功能相机推荐(3)

佳能A700

    A700的外观调整并不是很大,比起A620紧凑了一些。仍然采用一身银色的外壳,机身做工精细,造型非常贴合手型,背面没有继续使用可以翻转的液晶屏,不过尺寸却增大了一圈。由于使用6倍光学变焦镜头,A700的镜头完全伸出时比较夸张。而当关机完全收回以后,其镜头座也仍比较突出。

初级发烧必备五款带手动功能相机推荐(3) 初级发烧必备五款带手动功能相机推荐(3)
佳能A700

    由于使用了2.5寸的LCD屏幕,A700的背面按键稍显局促,操作时要多加小心。A700上保留了A620的手动操作功能。拥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等手动功能。更令人惊讶的是,佳能在A700的小巧机身中配备了6倍光学变焦镜头,折合为35mm焦距相当于35-210mm,光圈值为F2.8-4.8,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1cm。

初级发烧必备五款带手动功能相机推荐(3) 初级发烧必备五款带手动功能相机推荐(3)
 
佳能A700

    A700上市后,有不少人置疑其CCD不升反降。其实冲印一般幅片的照片,使用500万像素以上的数码相机,已经可以满足对照片品质的要求了。而保留下来的全手动操作,也可以让老鸟们得心应手得拍出各种效果的照片来。

初级发烧必备五款带手动功能相机推荐(3)
佳能PowerShot A700
有效像素数 6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6.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210mm
微距对焦范围 1 - 55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 - F4.8
快门速度 15 - 1/2000秒
曝光模式 全自动、程序自动、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自定义、人像、风景、夜景、运动、全景拼接、特别场景
感光度范围 自动、高ISO自动、ISO 80、100、200、400、8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2节AA电池

    自A700以比较平实的上市,泡泡DC频道的小编们就都认为,A700将是一个非常有希望打破A620神话的选手。因为其功能同样全面,做工同样精细;而机身更漂亮,价格也更便宜。在泡泡网友对于A700的评论中,我们发现大家对A700高ISO条件下DIGIC II处理器的降噪表现还是非常有信心的。A700的价格与A620一样,也比较稳定,自从上市后,就基本定在了2350元,上下浮动范围很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