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实惠套装 千万像素卡西欧Z1000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7: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刀
  像素的不断增加是数码相机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像素已经达到500、600万,而在家用市场,900万乃至千万像素的DC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在索尼R1突破了千万像素后,第二款千万像素DC也问世了,令人惊奇的是,这竟然是一款卡片相机!

实惠套装千万像素卡西欧Z1000降价

  一般来说,卡片机以时尚便携作为卖点,在性能上往往比较稚嫩,而日前卡西欧推出的这款Z1000竟然高达千万像素,这令许多准专业级相机也难以企及,另外,Z1000除了拥有千万像素外,支持卡西欧独有的Anti Shake DSP电子防手震、多种手动短片拍摄、闪光连拍、变焦连拍等功能。产品还延续了卡西欧数码相机一贯电力持久的特性,充满电后最多可拍摄360张照片(CIPA测试数据)。

实惠套装千万像素卡西欧Z1000降价


  Z1000采用了一枚1010万有效像素的1/1.8寸CCD,并最高可输出3648x2736分辨率照片。相机使用宾得新型镜头,最大光圈为F2.8-5.4,内含7片5组镜片,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Z1000在拍摄时还会进行对比侦测自动对焦,自动在微距开/关模式下进行切换。ISO为 50/100/200/400/800/3200。快门为4 - 1/2000秒。

实惠套装千万像素卡西欧Z1000降价


  日前绿森为卡西欧Z1000推出了促销套装:卡西欧Z1000(含发票)+东芝(正品行货,5年包换)512M SD卡+相机包+瑞能锂电池+3.0英寸保护贴+卡西欧收音机=¥3299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绿森数码网站:www.lusen.cn
全国咨询电话:95105817(全国直拨,无需区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