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宜也有好货 两千以内学生DC全线点评(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4:43 天极yesky

最便宜的防抖机——松下LS2(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售价为:1680元

优点:价格便宜、外形时尚、具有防抖功能,是目前价格最为低廉的防抖DC。

便宜也有好货两千以内学生DC全线点评(9)

松下LS2

    性能配置:松下LS2采用一块1/2.5英寸CCD传感器,其有效像素为500万,可以输出最高分辨率为2560X1920的静态影像,同时也支持3:2(2048X1360)和16:9(1920X1080)的影像输出。最为一款廉价产品,LS2的短片功能一般,其最高只能记录320X240/30fps的不限时有声视频。另外,为了减低成本,LS2的镜头上没有了莱卡的标识,不过O.I.S防抖则依然得以保留,该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5.8,微距模式下的最进对焦距离为5cm。

便宜也有好货两千以内学生DC全线点评(9)

松下LS2

  鉴于成本的考虑,LS2的背后只搭载了一块8.6万像素的2.0英寸LCD,虽然其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是对于该机不到1600元的售价,我们也实在不好再苛求什么了。LS2的感光度范围是ISO80-400,快门速度是1/8-1/2000秒,而为了增强适用性,该机还为初级用户提供了12种场景模式。在存储和供电方面,LS2使用了松下惯用的SD卡最为存储介质,而电力来源则只需要两节AA型电池。该机的体积并不比FX系列大多少,其三围是110.5X53.5X30.9mm,而重量则为138g。

点评:松下LS2是松下品牌中为数不多的低价机型,虽然没有了莱卡认证的镜头,但O.I.S防抖在同价位机型中独一无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