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少花钱多办事 2000元内最畅销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9:34 PCPOP-电脑时尚

    索尼S600(资料 评价 图片)是目前索尼最实惠的机型,从外观上看,S600上有些类似于P系列的外观风格。而S600的性能更是不简单:其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 1000,还有31mm的广角。可以说S600是外观性能都很不错的超值机型。

少花钱多办事2000元内最畅销相机导购(2)
 

    索尼S600的外观具有比较强的老P系列外观风格,这个老P系列在几年以前曾经是索尼作为消费数码相机老大的最得力武器,其畅销与P系列的外观风格有很大关系。S600继承了这种风格,相信其外观也它带来一定的关注。

少花钱多办事2000元内最畅销相机导购(2) 少花钱多办事2000元内最畅销相机导购(2)
少花钱多办事2000元内最畅销相机导购(2) 少花钱多办事2000元内最畅销相机导购(2)
 
索尼S600

    虽说是入门级的数码相机,但是S600的配置与功能可一点也不差。它装备了610万像素CCD及3倍光学变焦的蔡司Vario-Tessar镜头。成像质量很有保障。另外S600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 1000,大大扩大了其实用范围。其广角焦距也达到了31mm。更厉害的是S600具有快门优先等一定的手动功能。在拍摄有声动画方面,S600支持MPEG VX精细影片拍摄模式,可实现640×480高分辨率的有声影像拍摄。作为入门机型来说,功能相当丰富。

少花钱多办事2000元内最畅销相机导购(2)
索尼S600
有效像素数 6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1-93mm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F2.8-F6.3
快门速度 1-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80,100,200,400,800,1000,自动
液晶屏尺寸 2.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
连接类型 USB 1.1
电源 2颗AA电池/锂离子电池

    作为入门级数码相机的S600,并没有像很多品牌一样,能省就省。其功能与配置可以说相当丰富,已经接近中端机型。目前S600已经到货,市场中价格约在1600元。对于追求实惠和功能的用户,选择S600这样功能,外观都很出色的相机,是绝对不会后悔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