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学生机不等于入门级 暑期数码相机全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9:22 PCPOP-电脑时尚

三星S800(资料 评价 图片)

    5月的母亲节,6月的父亲节都刚过完不久。总是听说现在的孩子们很懂事,相信对自己购买数码相机的预算减了又减的学生朋友也很多,让我们忍不住把最好最便宜的相机选出来推荐给大家。

学生机不等于入门级暑期数码相机全导购(7)
 
三星S800

    首先看看三星的S800,这台相机可谓小而全了,S800的CCD为1/1.8英寸的830万像素CCD,有效值为810万。其3倍变焦SHD镜头可以提供35~105mm的等效焦距和F2.8-4.9的最大光圈。其快门速度为8~1/1500秒,最高感光度达到ISO 400。另外S800的2.4寸屏幕也已经达到了2000元以上相机的主流水平。

学生机不等于入门级暑期数码相机全导购(7) 学生机不等于入门级暑期数码相机全导购(7)
三星S800

    而在做工上S800也还是比较精细的。与S500及S600不同,S800在把手位置设计了类似皮革花纹的防滑材质,用料质感比外壳要稍软一些,还真有那么点皮质的感觉。而在把手边上的蓝色装饰,我们在三星的单反相机上也似曾见过。说不定这个蓝色装饰会成为尼康把手上红色标志那样的独特符号呢。

    S800的价格只有1880元,应该是最便宜的800万像素相机,而且S800上还包含有手动操作功能,虽然不比佳能相机那样强大,但毕竟便宜不少呢。三星相机还有一个很大优势,就是包装内配件齐全,标配包含的256MB存储卡也可以将就用了,另外有些商家还可以赠送原装的充电电池,又省了近百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