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降是大趋势 把脉近期即将降价的热门DC(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8:16 IT168.com

卡西欧Z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降价刺激指数:★★☆

目前国内市场,能够输出千万像素照片的卡片机只有卡西欧Z1000。除此而外,该机的特点也是非常鲜明,首先是情景模式,37种场景拍摄模式,其中包含高感光度拍摄模式,最高可达到ISO 3200;其次是操作速度反应迅速;背后2.8英寸的LCD显示屏,精度为23万像素,最大亮度达到1200cd/m2,显示效果值得期待;最后不能少的就是电池续航能力,实际使用在200张上下。

降是大趋势把脉近期即将降价的热门DC(4)

卡西欧Z1000

卡西欧今年上市的新款机型并不多,但对产品线的调整幅度不小。近期P系列的3款机型价格猛降,原因就是因为停产,并且撤消P系列。而Z系列目前中低端机型是销售热点,像物美价廉的Z60和Z110成为很多家庭和学生用户的首选。Z1000可以说特点鲜明,但缺乏只有1/1.8英寸的CCD感光元件,输出画面的精细度可想而知,况且对于普通家庭用户而言,高像素的实际意义几乎为零,所以卡西欧在推出这款机器两周之后就第一次调整了它的价格,从3800元一下降到了3400元。参照Z系列其它机型此前价格的变化,以及目前市场对于大像素相机的需求情况来看,Z1000的价格肯定还会在暑期再降,3000元是其目标位,但绝对不会像上次那样玩大跳水,毕竟家庭用户心里承受能力不高。

柯达V61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降价刺激指数:★★★☆

要说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什么机型最怪异,非柯达V系列莫属于。去年,其曾经推出过一款双镜头双CCD的卡片机V570,凭借24mm的超大广角,该机在消费级数码相机中独树一帜,时隔半年,大广角摇身一变成了长变焦,两枚施耐德镜头,焦段覆盖38-380mm范围内,仅仅凭借这一特点,该机就已经刷新了刚刚由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创造的世界最小10倍光变数码相机的记录。此外搭载蓝牙功能,使其成为世界上首款应用了蓝牙无线传输技术的数码相机。

降是大趋势把脉近期即将降价的热门DC(4)

柯达V610

    对于画质效果,这里不想多说,毕竟还没有机会试用过这款新机,但就从柯达一贯市场的营销策略来看,V610的价格订的有些偏高。毕竟3700元如今可以买到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佳能S3 IS这样中高端长焦型数码相机,除了体积之外,无论在功能还是操作,都更胜一筹。V610的消费群主要还是家庭用户为主,这从V570当初上市就是可以清晰的看出,他们虽然有些冲动,甚至有些盲目,但在价格上还是斤斤计较。所以我判断,V610在未来两个月的价格走向是以缓慢下跌为主,50元为一个层次,近期将有可能稳定在3300元左右。

写在最后

    以上几款都是目前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机型,降价幅度都在200元以上,希望我们的推荐能够对您的购买提供帮助。电子产品就是这样,降价的喊声永远都是主旋律。但给各位消费者提个醒,数码产品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先买先享受,只要价格合理,就可以动手。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