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敢做MP4领头羊, 蓝魔支持RMVB MP4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7: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王红波

 


  虽然MP4这一概念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直到现在仍然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并且市面上的产品也是多种多样。但是,困扰MP4的一个根本问题片源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很好解决,那就是对网络流行格式RM/RMVB文件的支持上,虽然以前我们也曾报道过相关产品,但是有种犹报琵琶半遮面的意味,在支持格式并不完美,今天,蓝魔上市一款真正支持RM/RMVB的格式的MP4-V200。

  外形上看,V200采用时尚的银色外观,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金属外壳,但手感尚可,体现出了一线大厂的实力。操作按键全部位于机身右侧。菜单键、后退键等都比较醒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敢做MP4领头羊,蓝魔支持RMVBMP4登场

蓝魔V200

敢做MP4领头羊,蓝魔支持RMVBMP4登场

背面结构

  V200采用了一块2.5英寸大屏液晶屏,分辨率达到了240*320,高分辨率带来良好的显示效果。图像表现清晰细腻,颜色更为逼真。

  可播放RM/RMVB文件则是V200的最大卖点,这也是其它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可直接从网上下载自己喜欢的视频文件,直接拷贝播放,省去了复杂的转换过程。除了这两种格式外,V200还提供了对AVI、ASF、WMV等文件的支持,播放格式十分齐全,不需任何转换就可播放。另外,播放flash也是它的一大卖点。

敢做MP4领头羊,蓝魔支持RMVBMP4登场

支持RM/RMVB/AVI等多种格式文件

一鸣惊人,明基重量级MP3 N370震撼上市

  V200提供了以MP3、WMA等音频文件的支持,图片浏览、游戏等功能也有较好支持。

敢做MP4领头羊,蓝魔支持RMVBMP4登场

各种接口

  V200可以通过SD卡进行扩容,最大支持到了2G容量,随机容纳多部大片欣赏。

敢做MP4领头羊,蓝魔支持RMVBMP4登场

支持SD/MMC卡

  V200功能全面,可播放RM/RMVB使其实用性得了很大提升,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真正支持RM/RMVB的闪存式产品,目前上市的售价为512M/1299元,价格仍比较昂贵,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一鸣惊人,明基重量级MP3 N370震撼上市

[参考价格]:蓝魔 V200(512M) ¥1299元
[咨询电话]:61600218
[销售地址]:重庆泰兴电脑城1楼3号柜
[经销商]:重庆凯怡通诚电子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