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有压力赶快解决 创新V200降到299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1:39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啊卡

  【广州行情】好久没有创新MP3消息了,今天终于收到商家报料,有感于国内MP3品牌的暑促压力下,创新经典的V200 256M现在已经卖到299元的价位。

有压力赶快解决创新V200降到299元(图)
 
创新V200

   创新的包装依然保持着简约而时尚,V200的体积只有 36.5 x 74.5 x 15mm ,采用的是3520这个芯片方案。V200采用了电源部件和存储部件可分离的设计,新颖别致,把电源部分拆开,主机(即存储部件)就成为一个简易的U盘了,在实用性和方便性上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有压力赶快解决创新V200降到299元(图) 有压力赶快解决创新V200降到299元(图)
 
创新V200

  V200采用的是全塑料材质,机身光滑,手感十分细腻,不过这种材料比较容易弄花。乳白色和蓝色的色调方案使V200看起来十分清新可人,融时尚和淡雅于一身。V200采用3520这个芯片方案,支持多国语言显示,支持中文菜单,操控方面还不错。音乐播放方面,V200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乐文件,mp3和wma格式都兼容良好,6种EQ的音效模式以满足不同用户对音效的需要。V200支持76.0到108.0mhz的全球波段的FM调频收音,可接收到校园广播,支持全自动搜索并存储的功能,提供了15个电台位置存储。 V200使用一节7号电池一般可以维持14小时左右的播放。V200还具备自删除文件功能,支持固件升级。

  [品牌型号] 创新V200
  [参考价格] 256M/299元  
  [商家名称] 广州学思数码港   
  [商家地址] 太平洋电脑城1期2楼212室  
  [商家电话] 020-85261830 

  啊卡想说:创新MP3的品质和音质都是很不错的,但是要在国内得到重视,主要还是价格,这次调价后,V200的价格已经和国内品牌的价格非常接近,相信凭着创新的名气,V200在竞争对手之间将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