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8GB粉红色合1600元 索尼NW-A1200推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1: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无名
  近日,索尼的SONYSTYLE网上正式公布了新版本的NW-A1200播放器,新推出的版本为粉红色和紫罗兰色,采用了8GB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目前已在索尼的网上接受预订,售价为199.95美元,约合1600元人民币,索尼表示将在7月份正式出货,可进入SONY查看。

8GB粉红色合1600元索尼NW-A1200推新


  
粉红版NW-A1200播放器


  8GB的NW-A1200播放器可存储5300首歌曲,支持MP3,WMA, ATRAC,ATRAC3plus,AAC格式的文件播放。所具备的Time Machine Shuffle特性允许用户进行歌曲的首字母搜索,这样在千首歌曲里便可立即搜到自己想要听的那首。


提供的锂离子电池可进行20个小时的播放,充电时间只需1个小时左右,可通过USB线或AC适配器充电。具备快速恢复的Skip-Free G-Protection技术和对硬盘进行保护的G-Sensor Shock Protection技术。并带有SonicStagereg; Music Management管理软件。

8GB粉红色合1600元索尼NW-A1200推新


  
价售199.95美元


  NW-A1200播放器采用了1.5英寸的显示屏,提供的USB接口可与电脑连接,支持九种语言显示(英语,日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简体/繁体中文)。NW-A1200播放器的外形尺寸为57.2 x 88.9 x 19.1mm,重量为110.6g。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