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我的相机我做主 2000元以内DC暑期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8:43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desmond

    世界杯激战正酣,当法国队以三比一淘汰西班牙队之后,本届世界杯的八强就全部产生了。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除了乌克兰有点黑马相之外,其他进入八强的球队基本都是传统强队,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接下来的世界杯赛将会更加精彩激烈!

  同时,中考和高考也已降下帷幕,千万学子正式开始了悠长的暑假生活。或许你会选择在家休假,例如上网聊天、玩游戏等等;又或许你会选择到一个陌生而又向往的景区,去感受那里的阳光和空气、去感受那令人神往的湖光山色,完全放松一下心情。那就带上心爱的数码相机和家人或同学去郊游吧!

  选择一款合适的数码相机自然成了大家当务之急的事情了,而对于预算不是太多的学生用户来说,追求便宜又实用的产品无疑是最理性的消费方式。对此,我们也精挑细选了八款学生型的高

性价比DC,价格都在2000元以内,谨供大家选购参考。谁将成为你心目中的冠军,完全由你决定!

  1,富士E510(资料 评价 图片)       售价:1450元

  E510外形上给人的感觉较为平淡,平直规矩的线条,体积相对较大,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对于注重实用性能的富士来说,这并不是最重要的。

我的相机我做主2000元以内DC暑期推荐

富士E510

  性能配置:E510采用1/2.5英寸500万CCD,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了3.2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等效35mm传统相机焦距是28mm-91mm。富士E510除了提供最常用的几种场景模式外,还具有全手动模式。机身的背后其采用2.0英寸15.4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

  另外,E510能以10fps的速度拍摄320×24像素的短片,曝光模式包括自动、编程、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及全手动,支持曝光补偿,并支持风景、肖像、运动等多种场景拍摄模式。供电方面,E510用两节便宜又方面的五号电池电,存储介质仍然使用价格昂贵的XD卡。

  编辑点评:总体说来,A500属于中规中矩的入门级数码相机。自上市以来,它就一直扮演着佳能A系列产品的最有力竞争对手。特别是风靡一时的A80,它在成像画质上表现的比较出色,而E510则在广角和色彩方面更领先,并且,入门级别身份的价格也十分平易近人,对于经济预算有限的学生朋友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2,佳能A430(资料 评价 图片)        售价:1250元

  佳能A430秉承了A系列的经典外观设计风格,线条流畅、操作简便等特点在A430身上一览无余。相比单色的A420,它还提供了4种时尚色彩的外壳,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我的相机我做主2000元以内DC暑期推荐

佳能A430

  作为佳能A42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升级产品,A430使用的是1/3.0英寸420万像素CCD,有效像素为400万。最大图像分辨率为2272×1704。佳能A430使用的镜头是4倍光学变焦、3.6倍数码变焦镜头,光圈广角端是F2.8-F4.5,长焦端是F5.8-F8.0,实际焦距F5.4-F21.6mm(相当于35MM相机39-156 mm)。这都比A420了一定的提高。

  另外,A430还拥有16:9的宽比例照片拍摄模式,使用这种格式可以拍摄具有震撼效果的照片,并且配置了佳能高性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图像处理速度和画质表现都非常的好。

  编辑点评:这款佳能A430的综合性能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虽然相比A420并没有多大的改进,但是可拍摄最大640*480分辨率的AVI有声短片却是一个不小的亮点。另外,1000元出头的价格,加上佳能的品牌,也很容易被学生朋友所接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