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继承防抖传统 卡西欧Z60接近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9:29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广州行情】现在一些卡片机上市不久就开始了促销,我们刚刚报道了宾得的T10降价的消息,现在我们又看到卡西欧的Z60有了降价动作。卡西欧Z60价格一直在2400多元,现在这款相机降到了2166元还送512M卡。卡西欧的的卡片机因为有防抖功能作为看点,所以这次降价还是相当诱人的。

[广州]继承防抖传统卡西欧Z60接近2000

  卡西欧Z60采用铝合金拉丝面板工艺设计,保持了卡片机的轻薄机身,最薄处仅有16.2mm,并在边角处采用圆润的曲线设计,整体外观相当时尚。配置方面,卡西欧Z60采用1/2.5英寸、637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采用3X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3.1/4.4,快门速度1/2-1/2000秒。此外,Anti Shake DSP防抖功能的采用也是这款机器的一大特色,可减少手抖动带来的影像模糊。
[广州]继承防抖传统卡西欧Z60接近2000

  取景方面,该机拥有一个2.5英寸11.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此外,卡西欧Z60还配备了33种BEST SHOT场景模式、其中有实用的旧照片翻新功能,动态方面最高可支持640×480 30fps的有声短片拍摄,内置有8.3M存储空间、支持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可充电锂电池作电源供应、可在CIPA标准下拍摄约180张照片。

  Z60的配置相当主流,600万像素和2.5英寸的液晶屏都让人满意,加上防抖的话,这可以说是卡片机的理想标准了。大家如果想要购买这款机子,可以到广州天河电脑城一楼105档去看看,咨询电话:020-87597872   购买时提及IT168将会得到更多的优惠与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