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主流区间 广州2500-2999元DC六月强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7:55 太平洋电脑网

富士F30

参考价格 2700元

  F30是富士F系列的最新产品,具有智能闪光和超高ISO,最高可达3200,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照片的模糊,同时也保留了前代作品F11的具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的优点。也可以拍摄640*480的有声短片,另外,电池能力似乎又再加强,可以拍摄580张之多。

主流区间广州2500-2999元DC六月强荐(2)

  富士F系列比较受欢迎的原因,有三,第一是CCD尺寸够大,达到1/1.7英寸,因为大尺寸的CCD对减少噪点很有帮助,你看单反的CCD有多大,成像有多好就知道了。F11/F30增加了手动功能:使得又再增值,而最新的F30的ISO更高达了3200,配合富士的SUPER CCD又是一个不错的卖点。


主流区间广州2500-2999元DC六月强荐(2)

尼康S6

参考价格 2999

  尼康首先将无线WiFi引入家用消费级数码相机,P1/P2留给了大家深刻的印象。S6是一款超薄卡片机型,同时又具备了无线功能。想象一下,比如用S6拍了照后,立刻传输给也支持无线技术的手机等产品,实现欢乐的共享,也是很不错的。

  COOLPIX S6采用了1/2.5 英寸600万像素CCD,装备3 倍变焦尼克尔ED镜头 f = 5.8-17.4mm (相当于35mm [135] 格式约 35-105mm); f/3.0-5.4。另外,还装备了3英寸的大型液晶屏,这在尼康的DC上是应该是首次的例子。S6采用锂电供电,SD卡扩充,

主流区间广州2500-2999元DC六月强荐(2)

   至于S6的Wi-Fi功能是最大卖点,提供IEEE 802.11b/g支持,允许用户立即将所拍摄的影像无线传送至电脑,或一次传送所有保存的影像至电脑。COOLPIX S6也支持无线打印,无需电脑就可以直接将影像传送至兼容PictBridge的打印机,不过需要另购无线打印适配器PD-10。

主流区间广州2500-2999元DC六月强荐(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