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给足面子 十款超大液晶屏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0:57 网上三好街

体积最小的配备3.0英寸LCD的数码相机——佳能IXUS65(资料 评价 图片)

给足面子十款超大液晶屏数码相机导购(5)

佳能卡片机IXUS 65

  此款IXUS 65与其兄弟IXUS 60从外形上看十分相似,它秉承了IXUS系列的轻薄时尚风格,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它的最大亮点是其背部配备了一块3英寸17.3万像素的LCD,佳能此款卡片机是目前体积最小的配备3.0英寸LCD的数码相机。

给足面子十款超大液晶屏数码相机导购(5)

3英寸大屏

  从相机的正面转向它的背面看到它的“大面子”屏幕,果然出忽意料的大,关注佳能产品的朋友们一定还发现了,此款相机屏幕大的把它的光学取景窗都挤没了,屏幕占据了机身背面百分之八十的空间,不过相信您与小编的感觉是一样的,那就是“大面子”相机看着都舒服!

给足面子十款超大液晶屏数码相机导购(5)

操作平台

  佳能IXUS 65拥有一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高品质佳能UA镜头、最强3cm微距拍摄能力。它最高ISO达800,保证了低光环境下的拍摄质量。另外,机身还配备了强大的佳能DICIG II影像处理器、iSAPS技术和9点自动对焦功能,快门速度为15-1/1500秒。可以拍摄长时间高质量有声短片。

  除此之外,IXUS 65首次设计了触摸式的操作按钮,当手指接触到按钮时,LCD上会出现按钮的功能图标,其中被选中的功能的图标会放大显示,确保用户可以精确地调整设置。

给足面子十款超大液晶屏数码相机导购(5)

顶部模式选择开关

  无论是机身顶部设计还是它的电池与存储卡设计,此款相机均保持了佳能数码相机原有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方便了朋友们的使用,特别是用过佳能数码相机的朋友们,对它的使用更加了如指掌。

  产品优点:体积小巧、最高800ISO感光度、触摸式的操作按钮

  产品缺点:LCD像素稍低

  参考价格:2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