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两千元连机带卡全拿下 14款家用DC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8:59 太平洋电脑网

2款高品质LCD卡片DC:

 三星i5(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单机价格1980元,赠送256兆存储卡1块,总购买成本为1980元

两千元连机带卡全拿下14款家用DC导购(6)

三星i5

  三星i5采用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三星SHD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9~117mm,最大光圈为F3.5~4.5,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cm,快门速度为16~1/2000秒,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LCD,其性能特色主要体现在如下方面:

   1、2.5英寸23万像素高品质LCD,给拍摄和图片回放带来更高享受。
   2、微距拍摄能力出众。
   3、配备了经过进一步改良的独特的SF(安全闪光灯)技术,能够有效提高图像清晰度,即便在拍摄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够拍摄出理想的照片,还可防止因使用闪光灯而产生的图片失真,增强了照片色彩还原性,并且不会伤害被摄者的眼睛。
   4、采用高压缩比、高画质的MPEG-4动态影像格式,支持动态影像防抖和动态影像连拍功能。

奥林巴斯FE160(资料 评价 图片)

  单机价格1700元,加上280元的256兆XD卡,总购买成本为1980元

两千元连机带卡全拿下14款家用DC导购(6)

奥林巴斯FE-160

  奥林巴斯FE-160采用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2.8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5~98mm,最大光圈为F2.8~4.8,快门速度为4~1/2000秒,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LCD。

  如果单纯从性能上看,奥林巴斯FE-160真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因为FE系列的定位本来就是入门机产品,所以它只预设了5种场景拍摄模式。我们之所以感觉FE-160不错,主要是出于2点考虑,一是那块高品质的2.5英寸23万像素LCD,二是靓丽的外观设计,和原来FE系列臃肿的面包身材相比,FE-160的进步实在是太大了,不仅采用了有板有型的长方形卡片设计,而且机身材质更加考究,表面上浮有若隐若现的磨砂层,让人摸起来舒服,看上去悦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