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我为纤细狂 秀色可餐的7款极品卡片相机(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8:36 天极yesky

经济实惠、光学防抖高象素——宾得A10

参考价格:2550元

  宾得近几年在中国市场发展并不是很顺利。为了改变现状,近期上市了一款A10具有很高的吸引力。这是一款800万像素并带有CCD防抖功能的相机,它不仅是目前宾得旗下像素最高的家用机型,也是宾得首款采用了CCD防抖的机型。

我为纤细狂秀色可餐的7款极品卡片相机(7)

宾得A10(资料 评价 图片)

  A10的外观精致小巧。配备了一块1/1.8英寸的832万像素CCD传感器。可以输出最高分辨率为3264×2448的图片,其5组7片(使用3片非球面镜片)3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提供等效35mm相机的38~114mm焦距和6cm的微距对焦能力,最大光圈为F2.8-F5.4。快门速度 为4秒-1/2000秒,其感光度最高可达ISO800,再加上SR(Shake Reduction)防抖系统(类似柯美的CCD位移防抖技术。与镜头防抖不同,CCD防抖并不依靠镜头内的可移动镜片来修正光路,而是设置可以移动的CCD,通过对CCD的位置的不断修正来抵消入射光发生变化时引起的影响),足以在光线不足的环境拍出清晰的照片。

我为纤细狂秀色可餐的7款极品卡片相机(7)

宾得A10(资料 评价 图片)

  在A10机身背部配备了2.5英寸23.2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有很高的显示分辨率,使得画面精细程度比某些大尺寸低分辨率的屏幕要还要出色。另外该机还支持640×480@20fps有声短片拍摄。使用SD卡存储,锂电池供电。A10的三围分别是88.5×54.5×23mm,重量为145g。

点评:虽然市场上的影响力远不如索尼佳能等重头厂商,但是宾得A10作为在中国市场寻求突破的一款机型,结合光学防抖功能以及和相当合理的价格也引来了不少消费者问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