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我为纤细狂 秀色可餐的7款极品卡片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8:36 天极yesky

时尚大品牌、双重防抖动——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3150元

  首先,我们来看看时尚卡片机的领导厂商——索尼!随着T30上市的消息,人们的更多目光都集中到这款具有众多领先功能和超强配置的旗舰卡片机上来。

我为纤细狂秀色可餐的7款极品卡片相机(2)

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

  配置上,T3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最高有效像素达到了700万,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072×2304的图片。卡尔?蔡司镜头已经成为SONY相机的标准配置。9组11片镜片中含有3片非球面镜。由于采用潜望式设计,T30还使用了1片三棱镜。该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3.5-F4.3,在放大镜模式下,其微距能力可以达到1cm。另外,结合索尼新近开发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和“清晰原始降噪技术”可是轻松的使T30的最高感光度达到ISO1000而最大程度的保留纯净画质。再算上光学防抖功能,“双重防抖”的功效对于轻松拍摄清晰照片将更加得心应手。

我为纤细狂秀色可餐的7款极品卡片相机(2)

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

  T30所使用的是3英寸23万像素的“超级晶彩屏”。它具有NTSC标准制式65%的色域范围。比一般液晶屏提高了近1倍的色域范围,使得回放照片表现更细腻真实。液晶屏表面使用了改进的抗反光表面涂层处理,减少了液晶屏画面的光反射,有效抑制了外部光线的影响,即使在阳光强烈的地方依旧可以轻松取景或者回放。与T9相比T30的三围有所增加达到了96×23.3×56.5mm,重量为162g,不过即使这样T30依旧可以轻松的挂在手腕上或者塞进衣兜中。

点评:比T9还经典,比T1更有里程碑价值的T30,结合了巨屏幕、双重放抖的优势已经成为索尼为了轻薄时尚卡片机的代表作,如果再能实现28mm广角拍摄,那么势必成为市场上唯一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