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超热卖DC终降价 松下FX01跌至2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7:4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季节

    【北京行情】松下今年可谓新品不断,具有小巧身材和10倍光学变焦的TZ1即将登场亮相,如果价格定位适当,将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首款数码单反DMC-L1的发布也表现出松下在DC市场上不甘人后的态度,预示着他们在DC研发上的坚定信念。

  而不久前,松下针对主流纤薄型消费市场推出了一款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这款产品体形设计轻巧时尚,配置了28mm广角,堪称全球体积最小的28mm广角DC。DMC-FX01一上市就大受欢迎,受欢迎程度绝对不在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之下,所以市场销售成绩一直看好。一般DC上市一段时间价格会慢慢调下来,但由于FX01的过渡热卖,时常出现了反常现象,现在松下FX01的价格终于降了下来,今天编辑在市场上了解到目前松下FX01单机商家报价为2699元,价格再创新低。

超热卖DC终降价松下FX01跌至2699元

松下FX01

  FX01使用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感光度范围为ISO 80-ISO 400、但在高感光度模式下最高可达ISO 1600,快门范围为8-1/2000秒,搭配松下的MEGA OIS超级光学画面稳定器,分为模式1(始终起作用)和模式2(在按下快门后起作用);使用3.6倍光学变焦的徕卡DC VARIO-ELMARIT镜头,等效焦距为28-102mm、最大光圈F2.8-F5.6、最近微距为5cm,镜头结构为6组7片、其中含4片非球面镜片。

超热卖DC终降价松下FX01跌至2699元

松下FX01

  FX01背面装备了2.5英寸、约20.7万像素的TFT液晶屏,具有实用的“增亮LCD”和“高角度”模式可选,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在特定拍摄环境中的使用。DMC-FX01具有较快的响应速度,而较强的连拍能力在标准模式下可以以3fps的速度进行最多8张的连续拍摄,另外也具有无限连续拍摄功能,直到存储卡存满为止。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可以充电锂离子电池供电。

超热卖DC终降价松下FX01跌至2699元

松下FX01

    摄影器材:松下 DMC-FX01

超热卖DC终降价松下FX01跌至2699元

曝光:Auto exposure 光圈:F4.1 快门:0.01 sec ISO:80 曝光补偿:0.66 EV

超热卖DC终降价松下FX01跌至2699元

曝光:程序优先 光圈:F3.1 快门:5/319 sec ISO:50 曝光补偿:0 EV

  松下FX01保留了前作的所有优点,这次出了继续试用卡片时尚设计外,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提高相机的硬件素质上,这点要比一些品牌单纯升级像素实在的多。另外,这款产品配备的28mm广角也使得它在同类产品中具备了相当不错的竞争力,特别是价格降到2699元以后,势必再次热卖。

[参考价格]:松下FX01      2699元  (2006年6月28日)
[咨询电话]:010-5165799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